人在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超級火的
拜託一下
不是任何事情我都會知道好嗎
試問一下
你們有交代給我嗎
沒有的話
怎麼會知道
我身上沒有裝雷達或是接受器好嗎

不要因為我說不知道
然後你就要去當抓耙子好嗎?
本人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其他的隨在你啦
你高興就好
不要一直來找我碴就好

身為主管是不是應該以身作則
而不是一昧的怪罪下屬沒有通知
或是沒把工作做完
將心比心
並不是因為你的職位比較高
身分地位就高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有必要把人家罵成這樣嗎
有種說人家
自己就先把工作做好
沒種的話
就不要在那裡LALA
哪邊涼快哪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